陌安本

祝各位开心!

部分抄袭名作家及其作品的整理

#知他们名场久盛 画皮美名盈朱门#
  
  玄色:《武林盟主》《哑舍》抄袭
  
  沧月:《听雪楼》、《镜》系列抄袭
 
  沧海遗墨:《倾尽天下乱世繁华》抄袭
  
  溯痕:《遇蛇》抄袭
    
  籽月:《夏有乔木雅望天堂》抄袭
  
  玖月晞:《亲爱的弗洛伊德》《亲爱的阿基米德》《少年的你如此美丽》《他知道风从哪个方向来》抄袭
  
  夏七夕:《后来我们都哭了》抄袭
  
  vivibear:《寻找前世之旅》《兰陵缭乱》《骑士幻想夜》抄袭

        穆丹枫:《娃娃王妃》抄袭
    
  郭敬明:《幻城》《爵迹》《夏至未至》《小时代》《梦里花落知多少》抄袭
  
  唐七公子: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抄袭大风刮过《桃花债》《如意蛋》,《华胥引》抄袭韩寒《长安忆》《一座城池》、十四阙《七夜谈》
  
  流潋紫:《后宫甄嬛传》抄袭匪我思存《冷月如霜》,《后宫如懿传》抄袭匪我思存《寂寞空庭春欲晚》
   
  安意如:《人生若只如初见》《当时只道是寻常》《思无邪》抄袭
      
  秦简:《庶女有毒(锦绣未央)》抄袭
   
  潇湘冬儿:《暴君,我来自军情9处》抄袭,《11处特工皇妃》抄袭江南《九州缥缈录》
    
  天籁纸鸢:《天神右翼》《神玉》抄袭
    
  桐华:《云中歌》《步步惊心》《曾许诺》《大漠谣》抄袭(此人黑过黄帝、汉朝、汉武帝、卫青和霍去病)
  
  fresh果果:《花千骨》抄袭
  
  木子喵喵:《竹马翻译官(亲爱的翻译官)》抄袭连城雪《亲爱的人》
  
  穆丹枫:《步步惊华》抄袭
  
  白落梅:《西风多少恨,吹不散眉弯》抄袭
   
  波波:《绾青丝抄袭》
  
  安妮宝贝抄袭
  
  独木舟抄袭(前几天还是我心头很重要的作家,知道抄袭之后——真·吃惊)

       几年前看言情,后来看耽美,身边一直有关注各种圈的人,好歹对一些比较有名的相关作家不算太陌生。上网搜了一些有抄袭史的作家,在网友已给的整理下进行了筛选加工再整理。他们只是中国无数抄袭者中的一小部分,只是名气稍大,被我耳熟甚至曾被我喜欢过,因此将他们挑选了出来,不仅想告诫旁人勿读其书,更是警戒自己莫再把枯骨当美玉。
       天下文章负尽文人。不过他们不是文人,是为名为利的贼。我不能说他们的文笔不好脑洞不够,但我绝对可以鄙视他们的剽窃之作,唾弃他们的品行。他们的作品是垃圾,他们在写作这一方面也是垃圾。

       最后,以上名单,接受反驳观点,不接受口头质疑。欢迎捉虫和补充。√

评论(20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